獨/這晚...冷氣開太強!高雄凌晨出現低溫0.6℃ 氣象站「加強禦寒措施」

▲高雄氣象站的媒體群組,發送低溫特報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氣象站的媒體群組,發送低溫特報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連日出現高溫,甚至甲仙還出現了37.6°C的高溫,不過就在9日的凌晨,高雄氣象站的媒體群組竟然出現「高雄觀測低溫已達0.6°C,請加強禦寒措施」訊息,讓媒體記者一度很質疑,難道是高雄氣象站的冷氣開太強。

就在9日凌晨零點13分左右,高雄市氣象站的媒體群組出現了「00:05 高雄氣象站(46744)觀測低溫已達0.6°C,請加強禦寒措施」的通知,第一時間還沒有記者有反應,不過隨後又在凌晨2點03分又有一通相同訊息:「 00:05 高雄氣象站(46744)觀測低溫已達0.6°C,請加強禦寒措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雄氣象站的媒體群組,發送低溫特報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氣象站的媒體群組,發送低溫特報 ,氣象站主任陳文信澄清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不過這兩個訊息第一時間,都沒有記者有反應,直到清晨7點多,中央氣象局高雄氣象站主任陳文信主動出面回應:「觀測儀器故障」,然後一名在群組內的記者回應:「嚇ㄧ跳!昨晚還上網查莫非有異象」,還給了一個哭笑不得的貼圖,而陳文信也回應說:「還好您厲害,沒有被騙。早睡早起精神好,您辛苦了」!

但是事實上,高雄市連日出現高溫,甲仙7日還出現過37.6°C的高溫,就連9日上午11點左右,就已經有36.7°C,同時間也有高溫資訊,表示9日高屏地區一整天都是會超過36°C的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