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陪爸在家深蹲!12公斤「健身器柴」眼神死 奴:甜蜜負荷

實習記者鄭暐儒/採訪報導

因為新冠疫情(COVID-19)不敢上健身房,不妨考慮在家與愛寵一起健身!網友南屯sky哥在臉書中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飼主將12公斤重的黑柴「麻吉」公主抱抱在手中,並上下來回深蹲,而柴柴則是一臉「黑柴問號」,淡定的成為把拔的「健身器柴」,影片PO上網後,把拔也開玩笑發問道,「這樣可以練出翹臀嗎?」

 ▲▼麻吉。(圖/IG@machi_ponyo授權提供)

▲麻吉變成把拔的重訓器材啦!(圖/IG@machi_ponyo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屯sky哥笑道「因為最近老婆懷孕,我跟著狂吃,變太胖了,所以抱麻吉重訓!」影片中,奴才抱著淡定的健身器「柴」做深蹲,儘管狗狗有12公斤重,但對奴才爸而言卻是「甜蜜的負擔」,因此在深蹲的過程中全程都燦笑著,然而麻吉則是全程放空,眼神死放棄掙扎的樣子彷彿在說,「想練出完美翹臀,就得再把我養肥一點,就不跟你額外收教練費了!」

▲▼麻吉。(圖/IG@machi_ponyo授權提供)

由於馬麻懷孕,飼主爸也跟著吃多,所以決定抱著麻吉一起重訓。(圖/IG@machi_ponyo授權提供)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麻吉是很有個性的黑柴,個性比較膽小,因此總喜歡宅在家中,把拔特別分享,「麻吉不敢出去外面散步,而且個性很自我,在家裡怎麼叫都叫不來就很調皮!」除此之外,麻吉也是個貪吃的汪星人,只要有吃的,就會立刻展露笑顏,一改先前愛裡不裡的樣子,也因此成為健身器材的一大潛力股。

▲▼麻吉。(圖/IG@machi_ponyo授權提供)

▲▼把拔時常抱著麻吉。(圖/IG@machi_ponyo授權提供)

▲▼麻吉。(圖/IG@machi_ponyo授權提供)

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」後,短短3天內便吸引了900人按讚,有趣的健身法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,「公主抱比較偏股四頭還不錯」、「可以,請用金雞獨立方式!」、「一臉懷疑人生的表情XD」、「還很乖的給抱,也太配合了!感覺不輕...」、「姿勢不夠正確喔,再蹲低一點XD」、「柴一臉:現在是在衝三小!」

▼麻吉:「想要我當健身器材,就得再餵我吃肉肉!」(圖/IG@machi_ponyo授權提供)

▲▼麻吉。(圖/IG@machi_ponyo授權提供)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流浪險被毒死!歐告收編後常「掛口水燦笑」 媽:是帥氣牛魔王

►贏不了就推倒!牧羊犬「輸不起」激勝負慾 下秒偷吃步笑翻網

►別人的卡好用!寶寶枕頭被霸道主子「強佔」 網歪樓:壯bb才是重點

►母愛真偉大!貓媽媽「叼奶貓」闖急診室 暖醫護蹲低看診

►命中注定!夫妻奇遇瘦浪犬 神明「籤詩」暗示:救救牠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黑柴柴犬柴柴健身器材麻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