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貞治盃/平鎮4番黃兆維有意選秀 想學朱育賢長打

▲平鎮黃兆維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平鎮黃兆維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王貞治盃青棒賽9日四強賽,桃園市由黃兆維掃出致勝二壘安打帶回2分逆轉勝,他欣賞樂天桃猿朱育賢打擊,今年高中畢業後有意挑戰職棒。

黃兆維國手資歷豐富,從高二就漸漸嶄露頭角,發揮穩定的打擊,尤其在高三最後一年的木棒聯賽,因隊友李灝宇打擊陷入低潮,因此往前調到第4棒,他說,「壓力會有,但因為國中有打過,沒有不適應。」黃兆維9日敲勝打,王貞治盃累計7打數4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兆維欣賞樂天桃猿朱育賢,他說,「他的長打能力很好想跟他學習這點。」黃兆維也曾在木棒聯賽開轟過,王貞治盃全壘打尚未開張,因超齡無法參加玉山盃,10日將是青棒最後一戰,他說,「明天就全力以赴,不管結果如何,不要留遺憾。」

畢業後挑戰職棒,黃兆維坦言,「高一的時候會怕打不好,高三就想說要畢業了放手一博,會想選秀看看,輪次不好再考慮念大學。」

關鍵字: 王貞治盃桃園市新北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