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鶴挨爸一巴掌憤而離家! 媽媽追出門偷塞錢…他心疼:真的很不應該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林鶴軒(大鶴)近來在台語劇中表現亮眼,和飾演母親的苗可麗互動自然,他不改幽默本色,直說,「可麗姐髮型剛好跟我媽很像,很幫助我入戲。」現實生活中,大鶴曾離家出走,媽媽不但追出家門還偷塞錢給他,現在想起來他覺得自己很不應該。

▲▼   苗可麗在若是一個人劇中飾演林鶴軒母親.          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苗可麗飾演大鶴母親。(圖/華視提供)

大鶴高中時和父親吵架,爸爸在客人面前打了他一巴掌,他戲劇性地離家出走,在朋友家住了好幾天,偷跑回家拿換洗衣物時被媽媽撞見,媽媽追出們偷塞了2千塊給他,後來聽妹妹說媽媽因此還在家門口哭得很難過,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很不應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大鶴現在不時地會跟媽媽撒嬌,有次看到二嫂追著姪女們餵吃飯,「我媽就說以前我也是這樣,我就撒嬌著說我現在也想給你餵,結果我媽就真的餵了起來。」趁著母親節要到了,大鶴想對媽媽說,「在台北我會照顧好自己,好好活著,不讓自己受傷,你不用擔心,母親節快樂!」

▲▼ 大鶴飾演張一瑞在街頭痛哭 一旁宋柏緯 孫可芳安慰他            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▼ 大鶴飾演張一瑞在街頭痛哭 一旁宋柏緯 孫可芳安慰他            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大鶴飾演的「張一瑞」在街頭痛哭。(圖/華視提供)

而這次大鶴在《若是一個人》中飾演的「張一瑞」備受觀眾肯定,在第三集劇中因為事業未成,卻需要提早娶未婚妻,還被提議搬進太太家生活,他不敢跟媽媽說,酒醉後在街頭痛哭,好演技讓觀眾直喊,「看好大鶴拿一座金鐘獎!」

林鶴軒透露,這是他演戲以來第一次這樣大哭,私下他是很怕在別人面前展現脆弱,開拍前焦慮整天,沒想到正式演出卻止不住淚水。

大鶴認為當演員最幸福的地方,是可以透過角色發洩情緒,沒人知道當時的眼淚,是角色的還是自己的,謝謝導演杜政哲給了他這次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