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4口露營「13700元沒棉被枕頭」...1人還要加500!他雷炸:態度糟糕

▲帳篷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「13700元沒棉被枕頭」一肚子氣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希望店家收費和服務成正比!」日前一家四口去露營,兩天一夜花了1萬3700元,確實永生難忘,半夜熱毯壞了被冷醒,同行的人睡到一半氣墊床沒氣,隔天好心向老闆建議,還被嗆了一頓,當事人搖頭直呼「以收這樣的價格來說,真的非常非常不值得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露營公社》轉貼友人超雷經歷,首先價位方面讓人不敢恭維,「一帳9800元只能住兩位,如果12歲以下,一位是要加1980元,12歲以上要加3580元」,等於一家四口2大2小,基本消費就要1萬3700元左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友人透露,由於帳篷只能放一張充氣床墊,若須枕頭、棉被,一人還需再加500元,無奈這一趟放鬆之旅卻敗興而歸,「這種價格不是問題,但服務品質要跟上!」而且衰事一籮筐,當晚睡到一半,友人發現電毯壞掉,「快冷死了,穿上羽絨外套還是冷。」

不僅如此,隔天一早起床後,同行的朋友發現4張氣墊床沒氣,好心向老闆反應後,反而被嗆罵「沒氣不會找我們充」、「浪費食物」!原來餐點方面也是巨雷,友人直呼,「一帳只有兩個8吋左右的pizza、下午茶是一帳四塊小鬆餅、幾塊飛機餅乾跟幾片其他餅乾。」

晚餐部分,友人說,「滷肉飯很好吃,但額外加3600元點的戰俘牛排很快冷掉就太硬了,不好吃幾乎整盤都沒吃就掉到了,宵夜一些炸物還ok。」殊不知老闆對於丟掉牛排一事耿耿於懷,讓友人雙手一攤抱怨,「真的不好吃啊,食物好吃誰不吃啊?」

對此,友人無奈討拍,「我們明白露營覺得不會是舒適豪華的飯店享受,但以收這樣的價格來說,真的非常非常不值得,而且下午3點後才能進帳篷,早上9:30就要離開帳篷打包好加吃完早餐回家,真的有點趕。好心給老闆建議,老闆態度還那麼糟糕,真的很不推的露營區!」

▲▼一家4口露營「13700元沒棉被枕頭」...1人還要加500!他雷炸:態度糟糕(圖/翻攝臉書露營公社)

▲網友也驚呆!(圖/翻攝臉書露營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也議論紛紛,「價格真的和品質不成正比呢」、「這價格真的去住飯店就可以了」、「只要寫免裝備豪華露營,我都不會點下去」、「露營還是自己手動搭最有FU了,比住五星級還爽」、「露營住一晚要花到1萬多!這錢我花不起」、「建議改住飯店比較省還有補助」、「體驗完,你朋友應該心情很失落,只能安慰自己花錢買經驗」。

不過也有人分享難忘經驗,「前一陣子也去了南部某Glamping,也是抱著去看看人家如何經營那氛圍的學習心態去。價位不親民,但停車場多的是1A2B的房車休旅車,就明白這市場不是針對我這種常露營的。還好設施還可以,細節就自動被我一家想全程耍廢的心給忽視。吃得很好、有冷氣、空間寬闊利於防疫,很棒的一次,一次就好的體驗」。

►小資女母親節方案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