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隊「果凍牌口罩出擊」紅綠藍可選...藥局地點曝 她讚:質感爆棚

▲▼「果凍牌口罩」紅綠藍可選...藥局地點曝 妹子:質感爆棚!網暴動了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果凍牌口罩出擊!(圖/蘇小姐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質感是真的不錯!」一名女網友等了14天,去新北藥局領新貨,殊不知暗藏驚喜,意外買到傳說中的「果凍牌口罩」,還有紅綠藍3色可選!如今地點曝光後,大批網友光速飛奔排買,原PO也透露,果凍牌質料跟耳帶比較厚!

新北一名蘇姓女網友在臉書《大量口罩分享交流》曬出神級戰利品,紙袋興奮一翻開,鴻海國家隊「果凍牌口罩」霸氣來了。原PO也笑稱,領口罩前,藥師都會貼心詢問,「有藍綠粉可以選」,當下她毫不猶豫選了質感淡粉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可見,正面「罩」右下角有一個H的LOGO,後面熟悉的名稱FOXCONN就是鴻海富士康名稱。至於藥局地點也曝光,原PO分享,位在新北市新店區文化路的耀生中西藥局,「有人到現場領到了嗎?可以分享一下綠色?」

文章曝光後,掀起網友暴動衝了,「哇!限量中的限量」、「我在新店安坑,今天去領也有耶!只不過是藍色的」、「這家老闆人很好,周一到週日都可以領」、「好好喔,覺得羨慕」、「從桃園跑也終於領到了,他們人真的很好」、「我自己是永遠素蘭的命啦!而且從來沒有領過有品牌鋼印的,何況是郭董國家隊,哈哈!」。

▲▼果凍牌口罩(圖/翻攝臉書大量口罩分享交流)

▲▼果凍牌口罩(圖/翻攝臉書大量口罩分享交流)

▲同一家口罩,但蘋果綠口罩似乎沒有富士康的鋼印!(圖/翻攝臉書大量口罩分享交流)

原PO戴上果凍口罩後,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分享感受,「有比較厚,繩子比較粗」且質感也很棒。就怕口罩控撲空,原PO也建議先打電話去藥局詢問。

過去本站也曾報導《「果凍牌口罩出擊」鴻海神速獲醫材許可!10產線威炸》,據了解,製造廠設在鴻海土城頂埔廠,集團計畫設置10條產線,一條產線10萬片口罩,預估「果凍牌口罩」一日可產100萬片,當時掀起鄉民暴動喊話「人情+1,郭董政績+1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