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板橋有「爆乳修車妹」引暴動 網友神出「車行地點」了!

有一名網友附上一張爆乳辣妹修車的照片,跪求車行地址。(翻攝推特)

▲有一名網友附上一張爆乳辣妹修車的照片,跪求車行地址。(翻攝推特)

圖文/鏡週刊

板橋驚現「爆乳修車妹」?一名網友表示,自己的愛車需要送修,並聽聞一家在板橋車行的技術相當高明,希望知情人士可以告知。但該網友附上的照片卻引起暴動,只見一名穿著深V上衣的正妹蹲在地上修理機車,雪白巨乳就此彈出,讓人鼻血狂噴。

雖然在傳統印象中從事修車人員的大多為男性,但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「我是板橋人」發出的「尋店文」卻顛覆了想象。該網友表示,自己曾聽朋友說一間車行的修車技術十分高明,但手中只有一張照片可供辨識,希望網友能給他店家地址,讓他送修愛車。

模特兒小桃子曾在臉書上傳一系列的「爆乳修車」照,當時同樣引起轟動。(翻攝小桃子臉書)

▲模特兒小桃子曾在臉書上傳一系列的「爆乳修車」照,當時同樣引起轟動。(翻攝小桃子臉書)

該網友附上的照片中,只見一名長髮辣妹綁起高馬尾,穿著夏日風情的深V上衣及熱褲,並蹲在地上專心的修理機車,認真的模樣相當迷人。而正妹傲人的雪白巨乳就此現身,讓人鼻血狂噴、無法直視,就連身後騎機車的伯伯也忍不住猛瞧。

模特兒小桃子曾在臉書上傳一系列的「爆乳修車」照,當時同樣引起轟動。(翻攝小桃子臉書)

這張照片引發網友暴動,紛紛盼望有神網友提供地址,並表示自己的機車也壞了需要送修,「我車頭燈想換這種的」、「我全家的車都壞了」。但也有不少網友扮演柯南,推測該地點似乎不在板橋,甚至不在台灣,「從照片中的機車看起來,地點應該是東南亞國家」、「這是泰國的機車行吧」。

模特兒小桃子曾在臉書上傳一系列的「爆乳修車」照,當時同樣引起轟動。(翻攝小桃子臉書)

▲一系列的「爆乳修車」照,引起網友轟動。(翻攝小桃子臉書)

該正妹為泰國知名女網紅,身上同樣有泰國運動博弈網站的字眼。(翻攝惡搞雞精班)

▲該正妹為泰國知名女網紅,身上同樣有泰國運動博弈網站的字眼。(翻攝惡搞雞精班)

經查證後,該圖是3年前的照片,並且如同網友推測,最早確實是在東南亞多個網站轉帖,隨後更在越南一間新聞網站上引發轟動,慢慢再傳到臉書和推特上。此外,正妹的右手上寫有的一行英文字也是泰國運動博弈網站,推測照片可能是商家廣告的噱頭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艾倫狄珍妮又被爆雙面人 30位員工控「被迫放無薪假」
退休系主任毀成大連儂牆 法官判決有罪理由曝光
國中女師偷吃體育老師 對話甜曝「水中情趣」綠帽尪氣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