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師下班等公車「遭變態逼給洩慾」 封城都沒人…哭破喉嚨45分鐘痛忍!

▲▼公車,巴士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義大利一名孕婦等公車時遭到性侵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最早爆發的義大利,在3月初就宣布鎖國封城的政策,直到7日總理孔蒂(Giuseppe Conte)才宣布將逐步放寬限制,然而在限制令下的社會,處處都有治安漏洞。日前就傳一名懷孕的護理師,下班後到公車站等車,但因為人煙稀少,她竟遭到陌生男子性侵,即便過程中哭喊求救,卻完全沒人聽到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該名懷孕的護理師案發當天,在義大利那不勒斯火車站外一處Corso Arnaldo Lucci Metropark公車亭等車,當時雖是下午三點多,但因限制令的關係,街上人煙相當稀少。一名男子上前緩緩的對著已經等車一小時的護理師說道:「最好照我做的去做,給我我想要的」。

該名護理師當下感到相當害怕,且擔心胎兒受到影響,只能照做。護理師表示,「這個男人的體型是我的兩倍,所有的重量就這樣壓在我身上,他一度很生氣,因為我的褲子太緊脫不下來」,護理師一度告訴男子自己是個孕婦,但卻沒有讓這名變態停手。就這樣遭到侵犯45分鐘,過程中她一度看到有人經過,呼叫對方卻沒有聽到。

性侵結束後男子迅速逃離,護理師隨即報警,警方逮捕時發現,變態男子是來自塞內加爾的非法移民,且在性侵護理師後一度想要掐死對方,直到一輛公車剛好進站,司機出手相救一切結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