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誣賴偷車!男暴怒喊:管他死不死…拿刀「捅爆顱骨+削下枕骨」 友噴血喪命

▲▼和平區移工砍殺同鄉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維奇不滿被誣賴,爆氣拿刀捅死同鄉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陳韻如/台中報導

男子維奇(化名)不滿印尼同鄉艾力(化名)經常誣賴他偷車,酒後竟氣得拿刀猛刺對方頭,導致艾力顱骨當場被刺穿,枕骨還被削下約1平方公分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警方事後循線逮捕維奇,法官審理後則依殺人罪判他12年徒刑,並於服刑完畢後驅逐出境。

判決書指出,維奇是印尼籍的失聯移工,2018年12月25日深夜他參加同鄉所舉辦的聖誕聚會時,因不滿艾力經常誣賴他偷竊機車,於是上前質問,「你們常常偷機車,都說是我偷的」,而艾力笑而不答,還拿刀子拍打他臉。

▲▼和平區移工砍殺同鄉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不滿被誣賴,還遭刀子打臉,維奇氣炸槍下刀子朝同鄉猛捅,當場刺穿對方顱骨,害他噴血喪命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艾力舉動當場惹怒維奇,認為自己遭受侮辱,氣得將刀子搶走後,朝艾力頭部猛刺,當場刺穿艾力顱骨,而左耳後方、後腦勺及頸部也受有刀傷,甚至連枕骨都被削下1平方公分,導致艾力最後傷重不治。

維奇犯案後逃逸,警方最後在嘉義將人逮捕,而他也坦承犯行,但供稱,是因酒後想起遭到汙衊,因此被其他同鄉投以異樣眼光,「管他是不是會死,我真的很生氣,沒想這麼多了」,很對不起艾力、其女友及嗷嗷待哺的孩子。最高院審理後,依殺人罪嫌將維奇判刑12年,服刑完畢後驅逐出境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雲林土庫1男1女陳屍堤防!「冒屍斑」僵硬坐車內 警急赴現場調查

勾搭男倉管…人妻嬌喊:想吸粉紅哥!完事傳訊狂讚 夫見「香香粗粗硬硬」氣瘋

欠12萬!債主17年後臉書找人 磨利忍者刀「刺穿他心臟」…妻小睹全程崩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