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老爹曾遭預測倒光!一看生意還是好「有些要排1HR」 網分析:外送救起的

胖老爹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▲胖老爹2017年爆紅。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胖老爹美式炸雞」2017年爆紅,吸引不少嘗鮮人潮,之後更在短時間內開了多間分店,但就有人發現,現在經過某些分店,幾乎沒人在排隊。有網友便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你家附近的胖老爹怎麼樣了?」說胖老爹的展店速度,快到讓不少人認為會步上蛋塔工廠的後塵,「不曉得今年的胖老爹生意如何?」

這位網友文中提到胖老爹,「著名炸雞連鎖店,炸雞有獨特的香味,之前的展店速度快到讓人預估會步上蛋塔工廠的後塵」,忍不住好奇今年的胖老爹生意如何,跟其他速食店相比誰更好。原PO也說,「看到有知名實況主說自己的炸雞店今年生意不好,不知道鄉民覺得如何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不少人都認為熱潮已退,「店面跟涼麵店共享了XD」、「沒啥人了,有些還越來越晚開,或是沒開」、「倒了……不然還滿想吃的」、「以前要提早2-3小時預約,現在炸好一堆等人買」、「下午才開門營業,而且人很少都不用等」、「老闆要自己顧櫃台兼炸食物,大概快收惹。」

▲uber eats,foodpanda,空腹熊貓,外送平台,網路外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有網友認為,是外送服務救了胖老爹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但有網友則表示,現在胖老爹的生意還是不錯,「生意超好」、「有時還是很多人在排」、「還是至少排一小時」、「台灣人超愛吃炸雞,跟蛋塔最好能比,在台灣賣炸雞賣雞排還賣到倒掉的一定超難吃」、「還不錯吃,算平均之上,不想遇雷的好選擇」、「生意很好,還是要先打電話才不用排。」

就有人分析,應該跟防疫期間、民眾很常點外送有關,「ubereats讓它生意越來越好」、「我覺得現在這些店家反而是熊貓跟吳伯毅救了一把,連我家牛排都救了,平常說會丟臉的店進駐熊貓、吳伯毅都救活了」、「是真的都改外送的訂單很多,每次經過一堆熊貓在等」、「因為現炸、現場買固定要等一下,大概外送服務救了他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