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黃金鼠「妹妹」托腮塞角落 奇葩睡姿秒變酒醉大叔!

實習記者王昱淇/採訪報導 

這鼠鼠昨晚到底喝了多少!中壢網友廖卲慈家中有隻軟萌黃金鼠「妹妹」,日前她在臉書社團發出鼠寶的「神秘睡姿」,只見妹妹軟趴趴地擠在角落,手手還像小醉漢一樣托著下巴,逗趣模樣引起網友紛紛笑翻,直呼太可愛了!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

▲▼鼠鼠手拖下巴,睡姿奇葩如醉漢。(圖/網友廖卲慈授權提供)

▲鼠鼠手拖下巴,睡姿奇葩如醉漢。(圖/網友廖卲慈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廖卲慈發文寫道,「你這樣睡不會落枕嗎⋯?為什麼睡覺要把自己變成奇怪的形狀啦!」畫面中,鼠鼠緊貼著牆角睡得正熟,小手還托著下巴,模樣像極了大叔!飼主廖卲慈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表示,「當下剛好看到牠睡得像醉漢一樣,覺得超萌,所以馬上就拍下來怕牠等一下又跑去別的地方睡」。

鼠寶「妹妹」是個兼具大叔和萌妹子長相的小男生,飼主笑說,「本來小時候以為牠是女生,又還沒想到名字,就先叫妹妹,結果發現是個帶烏魚子的男生,覺得叫妹妹的話很有趣就沒有改了。」她也分享,妹妹一直都很愛換地方睡覺,「姿勢都超怪,各種塞在奇奇怪怪的地方」。

▲▼兼具大叔及萌妹子長相的鼠寶,時常睡成奇怪的形狀。(圖/網友廖卲慈授權提供)

▲▼兼具大叔及萌妹子長相的鼠寶「妹妹」,時常睡成奇怪的形狀。(圖/網友廖卲慈授權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廖卲慈授權提供)

畫面分享到臉書社團「鼠鼠向前衝」,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超級迷樣小朋友」、「好特別的睡姿」、「有點嫵媚」、「有喝吧 到處睡」、「人家是網美照的下巴痛啦~」、「那個小手手也太萌」、「是一顆在花生粉裡面滾動的麻糬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水豚大哥睡夢中「炸毛」驚醒 調皮3狐獴心虛逃竄!

►幼稚柴柴找貓姊姊打架練拳 輸了氣噗噗「邊揮邊罵」!

►橘喵化身貼心保母 「開掌花」給小主子「搭搭」哄睡

►虎斑喵急蹲貓砂盆「黃金」都掉外面 媽目睹製造過程傻眼

►你好啊~暖阿金第一次抱鼠鼠 溫柔眼神「滿滿都是愛」

▼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黃金鼠鼠鼠鼠寶睡覺醉漢大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