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配音員出來! 貪吃喵邊吃肉泥邊發出「卡通」碎念聲

實習記者王昱淇/採訪報導

配音員出來喔!網友Sophia家中共有三隻貓咪,分別是橘貓Biru、三花Lavie和灰貓Nomi,日前她發出三喵一起吃零食的影片,畫面中的Nomi邊吃邊生氣,甚至發出像是卡通配音的碎唸聲,逗趣反應讓Sophia笑到不行,網友看了也紛紛直呼「這是後製的音效吧 !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

▲灰貓Nomi邊吃邊發出猶如卡通配音的搞笑碎念聲,一旁三花「傻眼貓咪」。(圖/網友Sophia授權提供)

▲灰貓Nomi邊吃邊發出猶如卡通配音的搞笑碎念聲,一旁三花「傻眼貓咪」。(圖/網友Sophia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Nomi正吃著美味的肉泥,似乎怕一旁的三花會搶,因此邊吃邊發出搞笑的碎唸聲,還唸了長達1分鐘,一旁無辜的三花當場「傻眼貓咪」呆呆看著Nomi,彷彿不明白對方在抱怨什麼。

Sophia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表示,最近3隻貓咪才剛開始一起住,因此貓貓之間還在互相適應彼此,為了讓一直無法和睦共處的三隻毛孩感情升溫,他們一家開始了「肉泥作戰」,Sophia分享說,「我們決定每天固定把Biru跟Nomi放出房間然後在他們看到對方的時候立刻餵肉泥,讓他們習慣會聯想到『看到對方=肉泥=好事』。」

作戰進行到第四天的時候一切都相當順利,「正當我們都想說好像成功的時候,不吃肉泥所以沒有被包含在作戰中的Lavie從房間走出來,結果Nomi一看到她就立刻暴怒,開始一邊低吼一邊繼續吃肉泥。」Sophia笑說,「我們當下還不知道那個聲音是從哪來的,想說怎麼有個奇怪的人聲哈哈哈」,後續他們趕緊將貓咪分開,決定之後可能要改成「三隻貓一起吃罐頭作戰」。

▲橘貓Biru、三花Lavie。(圖/網友Sophia授權提供)

▲橘貓Biru、三花Lavie。(圖/網友Sophia授權提供)

▲Nomi是個內向怕生的貓妹妹。(圖/網友Sophia授權提供)

▲Nomi是個內向怕生的貓妹妹。(圖/網友Sophia授權提供)

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引起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不知道在說什麼,好可愛」、「好好笑喔,怎麼這麼可愛」、「是誰在配音啦」、「奴才感覺快笑到中風了」、「真的忍不住了 大笑好久」、「邊吃邊罵的概念」、「這個聲音到底怎麼回事啦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她回家途中遇黑桃愛心「乳牛貓」 網暴動:收編了啦!

►影/手機線插肚肚! 萌喵被媽捉弄炸毛森77伸貓掌伺候:不用幫我充電

►膽小貓躲身後「深情款款」偷瞄媽 網笑:眼神超有戲!

►才認識2天就化身無尾熊! 小橘喵「壁虎抱」貓哥…牠放棄掙扎了

►黃金鼠「妹妹」托腮塞角落 奇葩睡姿秒變酒醉大叔!

▼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貓咪主子碎碎唸生氣氣噗噗虎斑三花橘貓肉泥零食配音卡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