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不想離開餐廳!狡猾阿金倒地裝死4次 耍賴結局讓現場民眾笑翻

 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有志者事竟成,堅持到底就是勝利。澳洲有名飼主日前帶著愛犬用完餐,正準備想去附近走走,沒想到黃金獵犬疑似還想吃,從一踏出餐廳開始就頻頻耍賴,不論是坐下或是平躺全都使出來,說什麼就是不肯走,最後裝死了4次之後,成功說服男主人,超狡猾的模樣全被一旁的網友拍了下來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澳洲網友尼科拉(Nicola Booth)4日在臉書PO出這段影片,畫面中,黃金獵犬離開餐廳沒幾步後,直接躺在地上裝死不走,就算看到飼主把繩子放掉,朝著前方直走,牠仍然不為所動;只見牠看到主人越走越遠,趕緊站好且乖乖走近,一看到主人把繩子牽起來,牠又一屁股坐下,接著慢慢翻過身露出肚皮。

阿金裝死4次,耍賴結局民眾笑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icola Booth)

▲黃金獵犬躺平裝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icola Boot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金裝死4次,耍賴結局民眾笑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icola Booth)

▲裝死的同時眼神仍緊緊看著主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icola Booth)

過程中可以看到,當男飼主看到躺在地上耍賴的愛犬一直不肯走,隨口說了句,「想再進去嗎?」結果超聰明的狗狗一聽到趕緊坐起來,接著朝著餐廳的方向前進。最後阿金一共倒地裝死了4次,面對愛犬高超的賴皮伎倆,主人也實在難以招架,最後他率先走回餐廳,黃金獵犬看到後隨即跟上前。

這段可愛又逗趣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也被分享到各個寵物社團,目前已突破80萬次的觀看次數,許多人看到阿金賴皮的模樣紛紛笑說,「哈哈哈沒轍了」、「真的很會賴皮耶,用零食也沒效果」、「這狗狗成精了」、「這演技一流的」、「可能是想吹冷氣」、「跟我家的一樣懶,每次一到地下室就躺平,要我開車過來載牠」。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男子睡醒老是胸悶頭痛! 看監視器找出原因笑哭:我太難了

►月薪45K工作項目是「玩貓」!網狂寄信應徵…釣出正妹設計師回應了

►鄰居貓一直喵喵叫! 飼主無奈抱來敲門:牠想到你們家玩

►貨車放停車場14天長出「軟萌3毛怪」 駕駛暈:別用那種眼神看我!

►影/帶愛犬去池塘玩球消暑!30分鐘屎尿失禁...送急診宣告腦死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Nicola Booth賴皮裝死澳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