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妹子站路旁秒奔上前!小嘴問路「小頭」狂蹭...雙手摸遍還恐嚇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虐童,虐待,社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范男路上見到正妹,竟奔上前假藉問路,後趁機摸奶、下體,被法官判刑10個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陳韻如/台中報導

范姓男子路邊見到正妹小乃(化名),立刻被吸引,於是假借問路上前攀談,雙手還直接勾住小乃肩膀,隨後強吻,甚至伸手撫摸小乃胸部、臀部等。小乃當時不斷抵抗,沒想到范男竟出言恐嚇,「不從,就叫朋友強姦你」,接著有撫摸小乃下體。案經小乃提告,台中地院最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范男10個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范男有強制猥褻前科,5年多前才剛出獄,沒想到他卻惡性不改,2020年2月3日深夜見到長相甜美的小乃站在家門前,於是上前問路攀談,而小乃見他詢問的地點不遠,於是陪同范男一同尋找該址,還沿路聊天並提及感情方面的事。

過程中,因未尋得該址,2人於是返回小乃住處前繼續聊天,2人相談甚歡便交換了LINE,而這時范男突然開口詢問,「有沒有男朋友?想不想要有人陪?」隨後趁小乃不備強吻。小乃當時嚇得直問,「哪有第一次見面就這樣?」范男則回應,「我喜歡你,我覺得我們很聊得來。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?」

范男見小乃未答應,又開口「陪我走一下」,便勾著小乃肩膀,走到暗巷中伸手進入小乃衣服內撫摸胸部。小乃當下明確表示拒絕,隨後不斷退後閃避,孰料,范男竟拉下臉質問,「你還要再退嗎」,接著繼續撫摸,還不斷用下體磨蹭小乃,但小乃仍持續抗拒。

范男遭拒後,直接翻臉不認人,出言恐嚇「我現在給你兩個選擇,第一個是跟我在一起,讓我保護你。第二個就是,我現在就帶你去我商圈朋友那裡,我叫他們強姦你,他們就會做,你信嗎?」隨後硬抓著小乃要走到商圈。小乃當時嚇得不斷哭喊,范男又稱,「我不怕女生哭」,逼得小乃只好答應與他交往。

范男得逞後,突然將小乃一把抱起稱,「你的身體不能被其他男生碰到,只有我可以,我佔有慾很強」,再隔著衣服撫摸小乃下體等。小乃當時企圖閃躲,但又害怕范男情緒失控,不敢強硬拒絕,最後趁著范男接聽電話時順勢表示,「你不是要去朋友家嗎?你趕快去」,最後趁范男離開後,立刻赴警局報警。

法院審理期間,范男對犯行坦承不諱,法官事後認為,范男才剛出獄,卻又再度犯案,明顯欠缺尊重女性身體自主權的觀念,因此將他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「停止罷韓」確定敗了!韓國瑜聲請遭駁提抗告…最高行政法院再駁回

趕走惡租客!代租管理員開門「垃圾山」秒塌 食物空盒腳邊傾瀉…網崩潰:好噁

欠12萬!債主17年後臉書找人 磨利忍者刀「刺穿他心臟」…妻小睹全程崩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