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送奶搶匪起底!家境優渥沒吃過苦 朋友帶壞敗光家產

▲大林郵局黃姓搶嫌遭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大林郵局黃姓搶嫌遭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、葉國吏/嘉義、綜合報導

嘉義縣大林鎮中山路郵局7日下午發生歹徒持刀行搶劫走9萬多現金,隔日警方循線逮捕正在送牛奶的歹徒。根據了解,歹徒出身優渥家庭,因沉淪賭海敗光家產,才會鋌而走險。

黃姓搶匪曾任大林地區國小家長會會長,因債務關係動起搶劫郵局念頭,7日下午頭戴白色安全帽及黑色口罩,獨自前往住家附近的中山路郵局行搶,逃逸時還企圖以紙板遮蔽自身臉孔以躲避監視器拍攝。

▲嘉義大林郵局遭搶監視器畫面。(圖/讀者簡賜進、魏慶儀提供)

現職牛奶配送員的黃嫌因積欠友人千萬債務鋌而走險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黃嫌出身優渥家庭,黃嫌父母做生意賺了不少錢,黃嫌可以說是沒有吃過苦。出手之大方,還擔任過2屆家長會長,不過後來被朋友帶壞,愛上賭博,結果敗光家產,積欠賭在過多轉向地下錢莊借錢,結果還不出錢疑被錢莊逼債,才會鋌而走險搶郵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