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上大號沒面紙!她求救「拉拉外送員」秒抵達 網:宅急便來囉

實習記者鄭暐儒/採訪報導

人生中最尷尬的場面,莫過於上完廁所才發現沒有衛生紙!日前網友陳小姐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,剛上完大號的飼主發現浴室裡沒有衛生紙時,便向門外大喊搬救兵,沒想到過幾秒後,毛毛救兵「耐斯」立刻抵達,嘴裡還叼著馬麻急需的面紙包,逗趣的行徑也讓網友們歪樓直呼,「妳叫這家不是Foodpanda啦!」

 ▲▼耐斯。(圖/網友陳小姐授權提供)

▲耐斯:「馬麻別怕,我來救你了!」(圖/網友陳小姐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剛好上完廁所發現沒衛生紙,呼叫耐斯,牠就會當小幫手。」馬麻笑道。影片中,上完廁所的馬麻發現浴室裡的衛生紙早已一空,便對著門外求救大喊,「給馬麻!」下一秒,拉拉便咬著衛生紙走進浴室,彷彿化身為Foodpanda外送員一樣,途中還不忘調皮的把衛生紙丟到地上,再咬起來甩甩頭,可愛的模樣讓馬麻也說,「真棒,比我的兒子還乖!」

▲▼耐斯。(圖/網友陳小姐授權提供)

在成功解救馬麻後,耐斯得到了零食獎勵。(圖/網友陳小姐授權提供)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耐斯是隻十分乖巧的拉布拉多,不僅能聽懂飼主所說的話,也不會亂吠亂拆家,飼主在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分享,「他的個性真的很乖,不亂叫、不咬家具、不咬鞋子,來家裡2個月還學會撿東西!」然而,乖巧溫馴的耐斯為了吃,便會失去牠的形象,馬麻笑說,「為了吃,牠一點形象都沒有,之前去美容院牠還邊洗邊吃!」但飼主也特別強調沒有拿給耐斯的食物,牠就不會偷吃。

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,耐斯聰明又可愛的舉動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說,「這真的太乖了!」、「麻麻的大救星」、「滑進來耶XD太棒了」、「好可愛哦!不過後面咬起衛生紙為啥要甩幾下?」、「腳還滑了一下,真可愛」、「宅急便來囉」、「汪:麻麻~我來救你了!」

▲▼耐斯。(圖/網友陳小姐授權提供)

▼耐斯是個乖巧的小吃貨。(圖/網友陳小姐授權提供)

▲▼耐斯。(圖/網友陳小姐授權提供)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流浪險被毒死!歐告收編後常「掛口水燦笑」 媽:是帥氣牛魔王

►贏不了就推倒!牧羊犬「輸不起」激勝負慾 下秒偷吃步笑翻網

►別人的卡好用!寶寶枕頭被霸道主子「強佔」 網歪樓:壯bb才是重點

►母愛真偉大!貓媽媽「叼奶貓」闖急診室 暖醫護蹲低看診

►命中注定!夫妻奇遇瘦浪犬 神明「籤詩」暗示:救救牠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拉布拉多拉拉衛生紙救兵耐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