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疫情連環爆!副總統助理確診 彭斯行程延誤一小時

▲▼美國副總統彭斯針對美中關係發表演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彭斯的助理驚傳確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美國白宮疫情連環爆!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隨扈傳出確診新冠肺炎,沒想到時隔沒多久,又有媒體揭露,副總統彭斯(Mike Pence)的一名助手也檢驗出新冠病毒陽性反應。

美媒CNN引述消息人士的報導稱,川普的貼身隨扈感染新冠肺炎,該名隨扈是白宮精銳部隊成員之一的海軍軍官,6日上午出現症狀。川普隨扈的確診消息傳出後,立刻引起騷動。對此,白宮發言人回應,川普與彭斯的檢測結果都呈現陰性,兩人身體都很健康。

不過,時間才相隔不久,CNN再度引述美國高官的言論稱,彭斯的一名助手也驗出新冠病毒陽性反應。據了解,彭斯8日要搭乘專機前往愛荷華州(State of Iowa),不過由於助理感染的問題,行程推遲將近一小時,且發機前一刻,仍有彭斯的助理下機。

►清境佛羅倫斯山莊住宿券破盤2.7折 公主們快衝!

▼ 彭斯的助理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路透)

▲▼ 美國副總統彭斯28日探訪梅約醫院時並沒有依規定戴上口罩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