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熱愛算命3星座! 天秤座「找尋真命天子」…第1名執著前世記憶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在人生感到迷茫、困惑,甚至是不順遂,需要有個方向時,都會尋求算命師、占卜師的幫助。星座專家艾菲爾日前就在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上,就透過分析太陽、上升星座,分享了最熱衷算命的3星座。

第三名 天秤座-藉由算命了解愛情緣份

▲愛算命三星座。(圖/翻攝YouTube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▲第三名天秤座。(圖/翻攝YouTube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天秤座的人不管是在談戀愛、結婚,甚至是交朋友的過程中,都會在與相處時產生眾多疑問。天秤座是人緣很好的星座,經常發生「同時間交往多個戀愛對象」的狀況,在這種情況下,他們就會藉由尋求算命師幫助,聽取建議,從這些對象當中,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的人,因此天秤座會去算命,通常是有目的性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就算真的經由算命找到了「真命天子、真命天女」,天秤座依然會疑惑「難道跟這個人就一定是一輩子嗎?」,因此仍會再尋求另一種類型的算命,例如占卜、紫微等,去探究答案。

第二名 處女座-透過算命了解今生使命

▲愛算命三星座。(圖/翻攝YouTube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▲第二名處女座。(圖/翻攝YouTube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事實上很多人在生活中容易迷茫、找不到目標,困惑「這一生來到世上到底要做什麼?」,搞不清楚存在的價值與意義。對處女座而言,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,都會有必須執行的使命,會思考「我在這個階段該做什麼」,他們認為這當中有著「訊息與密碼」,是必須透過命格、命理、八字、星座等,才能得到解答。

處女座覺得生命中,所有的事情都非常有限,必須在最對的時間,做最正確的事情,不希望自己耗費時間不斷去撞牆、經歷沒有意義、甚至是失敗的事,認為這相當沒效率,所以他們很願意尋求算命師的經驗分享與建議。

第一名 雙魚座-藉由算命了解前世記憶

▲愛算命三星座。(圖/翻攝YouTube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▲第一名雙魚座。(圖/翻攝YouTube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雙魚座很多時候都會想藉由算命,甚至是通靈,了解自己前世的因果,例如「為什麼我這輩子遇到的戀情總是不順利?」、「為什麼總在職場遇到不好的上司、同事?」等,他們會想探討是否有部份記憶或能量,是前世所帶來的因果、業障,才會迫使自己在今生有比較多挫折。

▲靠算命找出方向,超需要被指點迷津星座TOP3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