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品大賞新登場!「冬瓜椒麻冰棒、鳳梨啤酒冰淇淋」只在這裡獨賣

▲▼家樂福冰品大賞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家樂福冰品大賞20日登場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隨著天氣愈來愈熱,除常常忍不住想來杯手搖飲,冰品絕對也是消暑首選之一。繼超商的冰戰陸續開打後,量販冰品大賞也登場了,家樂福這次可是端出不少特殊的獨家口味,如冬瓜椒麻脆冰棒,選用古早冬瓜味搭配椒麻,甜中帶麻口感實在特別,喜歡鹹甜的一定中吃濃郁花生冰淇淋夾滿鹹甜Skippy吉比顆粒花生醬雪糕,通通都在5月20日新上市。

▲▼ 家樂福冰品大賞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超特別冬瓜椒麻脆冰棒。

▲▼ 家樂福冰品大賞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吃得到整片糖漬檸檬片的日本原裝進口Futaba SACRE 檸檬晶鑽。

家樂福冰品大賞將在20日登場,這次搶先曝光獨家全新口味,其中,超獵奇的「kiki冬瓜椒麻脆冰棒」,絕對是嗜辣者的愛,濃濃冬瓜味搭配椒麻口感甜中帶麻,帶來味覺新體驗,而這款是百年老店「東和製油」進攻冰品,首支推出的台灣9號花生醬製成的「東和花生雪糕」,一口咬下就能吃到整顆花生,還有濃醇軟潤的花生醬。

另外還有吃得到整片糖漬檸檬片的「檸檬晶鑽」、超可愛「芝麻麻糬冰淇淋」、以及雙重濃郁「Skippy花生夾心雪糕」以及內餡有著花生及玉米顆粒的「玉見甜心雪糕」。

▲▼ 家樂福冰品大賞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沒有酒精濃度的啤酒冰淇淋。

▲▼ 家樂福冰品大賞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有著濃郁內餡的山田村三文治冰淇淋系列,這次推出全新花生、巧克力口味。

除外,這次在家樂福還能吃到啤酒、鳳梨啤酒風味冰淇淋,以及和掌上明珠仙人掌冰專賣店合作獨家新推出的「23.5 仙人掌冰淇淋」,去年以濃厚內餡掀起轟動的「三文治冰淇淋系列」,有全新花生、巧克力口味,以及可愛水果造型冰沙、台灣農場水果冰棒系列,而擔心吃冰熱量太高的民眾,還可以選擇低熱量的「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」,一共有可可、草莓2種口味,通通一次滿足。

▲▼「全家」推日韓視覺系、點心系新「冰」報到 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全家4月推初日韓視覺系冰品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全家則在4月祭出「日韓視覺系」、「點心系」冰品,端出近20款日、韓特色新品,不僅有與超可愛戽斗星球聯名推出獅子、北極熊3D造型冰棒,還有銅鑼燒冰淇淋卷,結合日式鬆軟烘焙點心搭配有香草籽的北海道香草冰淇淋,再淋上紅豆泥,光是視覺效果就讓人凍末條,冰控都要怒吃一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