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的使命或許不在這個星球上!」  美國太空軍首支30秒招募廣告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美國空軍部長巴瑞特(Barbara Barrett)和太空司令部司令雷蒙德(John W. Raymond)於6日公開首支美國太空軍招募廣告,30秒的影片主要傳達一個理念,「或許你所追求的使命不在這個星球上」,尋找對於太空懷有熱情,以及抱負的人士一起加入太空軍的大家庭。

根據spaceforce報導,巴瑞特與雷蒙德在太空基金會(Space Foundation)贊助的網路研討會上發不該則廣告。巴瑞特簡單的指出太空部隊的重要性,以及為何在1947年後建立第一個軍事部門的必要性,「最明顯的例子是,空軍快速反應能力辦公室X-37B無人太空機部門,將在5月16日與美國太空部隊合作,進行第6次的發射。

巴瑞特表示,可重複使用的太空飛機X-37B已經順利完成5次任務,在軌道共運行2,865天,然而,下一次起飛時,將部署美國空軍學院所研製的小型衛星FalconSat-8,為學員們提供難得的機會,動手進行太空操作的實戰經驗;此外,還將進行另一項由海軍實驗室進行的實驗,試圖將太陽能轉換為無線電頻率的微波能量,並傳輸到地球。

雷蒙德表示,這是太空的重要關鍵的時刻,也是令人興奮的事情,無論是國家安全、商業、月球與火星計劃,太空中所有領域都在進展當中;美國人需要了解,生活中許多事情都依賴著太空,「在日常通訊、衛星導航、商業科學中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」。

太空部隊於2019年12月20日成立,擁有154億美元(約新台幣4620億)的預算,目前有88位專業太空人員,期望可以招募更多人,預計將整個團隊擴大至16,000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