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風靡超萌「泰奶飲水機」!3公升喝到爽還有輕便補充包

編輯/Ann圖/翻攝自ig @atmteabar 

天氣炎熱來一杯奶茶是最愜意的事情了,因疫情影響,為了減少出門排隊人擠人的困擾,泰國飲品店ATM TEA BAR®推出新對策,「巨無霸泰奶飲水機」誕生,滿滿一桶讓你喝到爽,泰奶控圓夢啦!

泰國飲品店ATM TEA BAR®受到疫情影響啟發,為了讓大家能夠安心回家喝泰奶,研發出一款「巨無霸泰奶飲水機」,且容量有3公升之多,可以喝上好幾次,減少出門人擠人排隊的次數,兼顧安全疑慮的同時依舊喝到爽。並且泰奶飲水機的外觀運用透明瓶身製成,且中央貼紙印上了「MILK TEA 奶茶」的字樣搭配品牌Logo相當可愛,中空的把手則方便提起,隨身攜帶也不是問題。

瓶子則有兩個開口,上方白色瓶蓋以及水龍頭造型的開關,一開就能暢飲泰奶,另外最貼心的就屬泰奶飲水機還提供了「補充包」,只要桶裝喝完,就可以買袋裝來補充,環保的同時也相當便利。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將泰奶升級,加入台灣之光珍珠搭配,如此腦洞大開的設計也引發各界網友驚呼:「我一個人就可以解決」、「還有補充包太可愛」。

►麥當勞極黑包裝登場!詹朴為3大餐點注入星空、太空船質感炸裂

►朴敏英小露深V公開衣櫃夢幻單品!最愛「兩樣」甜笑融化粉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