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聞過就上癮!最熱搜的「寶寶香」必買這3瓶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嬰兒身上的奶香味,帶有一點沐浴乳的味道,總讓人覺得香香,但長大之後這種清新的味道就很難擁有了,《ET FASHION》就盤點一下那些超好聞的寶寶香,包準可以讓妳重回孩童時期,也是男人一聞就會愛上的味道。

▲ZARA,TOUS,CANMAKE,香水,寶寶香。(圖/翻攝自 IG)

1.ZARA Femme小白方香水。(圖/evde.guzellik IG、shopaholics.club.tr IG)

ZARA Femme的香水日前在網路上爆紅,白色的方塊設計,看起來非常可愛,香味則是東方調淡香水,融合了牡丹、香草和麝香的香氣,釋放出溫暖、持久又舒適的芬芳,就像是嬰兒身上、太陽照射過後的香氣,那樣舒適、溫柔。

▲ZARA,TOUS,CANMAKE,香水,寶寶香。(圖/翻攝自 IG)

2.TOUS BABY 淘氣小熊寶寶淡香水。(圖/pyperfumes IG、unchupeteenmibolso IG)

TOUS推出的淘氣小熊寶寶淡香水,味道非常可愛,前味是佛手柑、香橘、橙花油,中調則是西洋梨、蘋果、橘子樹花,後味則是西洋杉、白麝香、苦橙油,使用起來帶有淡淡的花香調,同時又有寶寶的溫潤感氣息。

▲ZARA,TOUS,CANMAKE,香水,寶寶香。(圖/翻攝自 IG)

3.CANMAKE Make Me Happy香水。(圖/natsuki_araki IG、unigirls.jp IG)

CANMAKE全新推出的白色花香調的香水,呈現出來有種空靈感的香氣,淡淡的溫潤寶寶味,散發出有點像是棉花糖般的蓬鬆感,非常舒服又乾淨的味道,讓人聞過就難以忘懷,非常適合女孩約會使用。

關鍵字:

ZARA, TOUS, CANMAKE, 香水, 寶寶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