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TIZEN面盤開窗秀機芯 TISSOT的花窗竟會變色

▲▼ CITIZEN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CITIZEN女錶代言人田馥甄佩戴PC1007-81D腕錶。(圖/CITIZEN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以光動能著稱的CITIZEN,難得為女錶裝載了自動上鍊機芯,同時於面盤7時位置開了一個花形窗,讓錶主能欣賞機芯的律動,代言人田馥甄(Hebe)搶先佩戴鍍粉紅金的PC1007-81D鍊帶錶,散發溫柔女人味。

▲▼ CITIZEN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CITIZEN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CITIZEN面盤開花朵造型視窗的 PC1007-81D腕錶(左)15,800元,PC1008-11Y腕錶14,800元。
 

於面盤開窗顯露機械機芯的設計,因為能一窺機芯奧妙,又具裝飾性,一直深受歡迎,特別是女性偏好花朵、心形等可愛的元素,作為秀機芯的窗型再適合不過。CITIZEN於是在白蝶貝面盤打造花形窗,旁邊同時點綴花朵圖案與4顆水晶,分別有田馥甄所戴的全粉紅金色鍊帶錶、雙色鍊帶錶、搭配紅色皮錶帶等3種款式。

▲▼ TISSOT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TISSOT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天梭表開心系列腕錶(左)24,600元,鍊帶錶23,600元。

TISSOT(天梭表)Lady Heart開心系列女錶,12時位置也開花朵造型視窗,但不秀Powermatic 80小時自動上鍊機芯,改以漸變色彩吸引目光,視窗中的七色轉盤會隨著1天24小時、7天為周期變換不同的顏色,不僅增添賞玩樂趣,也讓佩戴者有時光推移的感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