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球翻臉!9歲童打斷同學鼻樑、戳肛門害憂鬱症 法院判賠17萬元

鼻子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男童鼻子遭打斷,上課時常流鼻血遭同學嘲笑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王姓男童2017年跟張姓男童因下課玩球起衝突,王童父母指控對方用手指戳他肛門、打斷自己鼻樑,甚至還誣賴是自己先動手,因兒子因此罹患憂鬱症,向張童及家屬共求償80餘萬元,新北地院金判決張童家屬須賠償王童16餘萬元,連帶賠償給王童父母1萬元的精神撫慰金。

判決書指出,王童父母指控2017年兒子遭對方比中指後、戳肛門,還被打斷鼻樑,導致兒子上課時經常流鼻血,被同學嘲笑,兒子回家經常做惡夢,張童甚至謊稱是兒子先動手,造成兒子罹患憂鬱滯,因此替兒子求償整形費、醫藥費及精神撫慰金共71萬餘元,王童父母則另外求償1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由於張童父母認為雙方是互毆,只願賠償1萬多元的醫療費及交通費用,雙方無法達成共識;新北地院今日判決,認為依照診斷證明王童確實有鼻樑整形的必要,因此判張童及父母須賠償王童醫療費、整形手術、交通費及精神撫慰金共16萬元,另外還要賠償給王童父母1萬元精神撫慰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載孕妻車禍「1屍2命」 癌夫悲慟難承受…隨老婆腳步也走了

「是不是沒人教!」單親國三生遭女班導羞辱 怒捶玻璃大爆血險斷命

影/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?消防達人警告:千萬不要這樣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