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保障+財務」要超前部署!英國保誠人壽攜手磊山保經 合推20倍保障外幣終身壽險

▲儲蓄,理財,存錢,記帳,消費,財務。(圖/pixabay)

▲保險公司認為,民眾可以趁年輕理財,做好風險規劃。(圖/pixabay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爆發後,台灣防疫「超前部署」,許多企業啟動異地備援、居家辦公,提前做好準備,使防疫表現出色。英國保誠人壽表示,面對人生的風險也應「超前部署」,尤其在「保障」及「財務」2大方面做好準備,首先將保險保障買足,其次是趁年輕時選擇合適理財工具,善用時間複利效果,為未知的風險及退休生活作規劃。

英國保誠人壽表示,即使收入不多,也應盡早做好理財規劃,尤其在此經濟環境動盪之時,更應妥善管理資金分配,可善用「專款專戶」的方式,選擇高保障且能長期累積財富的理財工具。

為提供保戶更有利的商品,英國保誠人壽與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聯手,推出「保誠人壽彩色人生外幣終身壽險」,以較低保額門檻吸引年輕族群,繳費20年即享有終身保障,幫助保戶提早規劃將來。

▲英國保誠人壽與磊山保經攜手發表彩色人生外幣終身壽險,左起為,磊山保經執行副董事長黃金木、英國保誠人壽中介業務副總經理吳如雯、英國保誠人壽通路長孟子文、磊山保經業務總經理林世德、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。(圖/英國保誠人壽提供)

▲英國保誠人壽與磊山保經攜手發表「彩色人生外幣終身壽險」。左起為,磊山保經執行副董事長黃金木、英國保誠人壽中介業務副總經理吳如雯、英國保誠人壽通路長孟子文、磊山保經業務總經理林世德、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。(圖/英國保誠人壽提供)

英國保誠人壽指出,這張保單有「3大特性」,第一是高額保障,繳費期間內享有年繳保費20倍的高額壽險保障,且保額有機會透過分紅增值;第二是雙重紅利,自第11保單周年日起至110歲,有機會享有「增額分紅保額」及「額外分紅保額」的分配,逐年累積資產為將來做好準備;第三是分期給付與彈性資產傳承,設計保險金分期給付選擇權,保險金可定額給付受益人。

以30歲男性投保該商品為例,基本保險金額20萬美元,繳費20年,原始年繳保費4400美元,折扣後年繳保費美元4356元。除了終身享有壽險保障,自第11保單週年日起,有機會享有保單紅利,當被保險人保險年齡達110歲的保單周年日仍生存時,將可獲得祝壽保險金及假設紅利保額共計61萬7607美元。

英國保誠人壽說明,這張「彩色人生外幣終身壽險」保單是以「分擔風險、紅利共享」的設計理念,達到對現在生活的保障,確保保戶在未來退休規畫、資產傳承無虞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