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富邦土投拿5勝  洪總:幸好有土投、羅力下周歸隊

▲▼0508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-陳仕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陳仕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陳仕朋今天(8日)先發7局失2分,拿到本季第2勝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目前7勝中有5勝是本土投手,這陣子幸好有本土投手,下周羅力、索沙都可以先發,伍鐸會不會移往中繼再看狀況。

陳仕朋今天7局用104球,被5支安打,7次三振、3次保送,2失分拿到勝投,洪一中表示。陳仕朋整體來說還算穩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一中表示,洋投狀況多,這陣子幸好在有本土投手,不然會很麻煩,今天是第7勝,有5勝是本土投手拿下,3日先發投手游霆崴投完4局沒撐住,由伍鐸中繼勝投,但都是本土在貢獻。

他表示,下周洋投羅力可以回來一軍,索沙下周也可正常出賽,希望下周有起色,是否維持三本土先發,讓伍鐸去中繼,要看接下來2場比賽本土投手表現,以及賽程而定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