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本土3先發賭上光頭 陳仕朋好投壓制獅隊:保住頭髮

▲▼0508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-陳仕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陳仕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本土左投陳仕朋8日在「有觀眾」賽事,繳出好投拿下勝投及MVP,他透露MVP有3個原因,包括球迷進場、隊友提醒,最後一個則是他跟游霆威和江國豪的約定,「誰敗投誰就剃光頭」,此戰拿下勝投同時也「保住頭髮」。

陳仕朋前3局遇到亂流,3局被郭阜林、林安可連續二壘安打失分,然後4局回穩到7局都無失分,只被敲1支內野安打,他坦言,「前面狀況不是很穩定,捕手(林宥穎)鼓勵我,包括隊友和教練也場上提醒我,才慢慢找到感覺。」陳仕朋用104球投7局,有60顆好球,被敲5安打,有3保送,奪7K,失2分,優質先發內容奪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富邦悍將主場,迎接開放觀眾進場的週末三連戰,將由本土先發陳仕朋、江國豪及游霆威扛先發,3人私下約定,敗投就要剃光頭懲罰。陳仕朋說,「剛好我們扛先發就想說激勵對方,這樣投球有動力,還好把頭髮留住了。」

有球迷進場讓陳仕朋特別有感,「差蠻多的,從沒有球迷到現在,恢復到有球迷,差別很大,有球迷吶喊聲,會更有動力,不過自己不夠專心也會被影響。」

▲▼0508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-陳仕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陳仕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關鍵字: 中職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