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機智醫生》張冬天腫成豬頭嚇翻網!私照曝光「氣質超仙」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每集收視都創新高,劇中暗戀柳演錫的住院醫生「張冬天」,由女星申賢彬飾演,她在第6集被畫成「豬頭」,戲中也是帶著眼鏡一臉木訥的樣子,事實上她私下照片「超仙」,非常有氣質讓網友看了驚呼連連!

▲機智醫生生活,申賢彬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申賢彬在劇中曾因吃錯藥腫成豬頭。(圖/翻攝自tv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6集中,張冬天因為經痛吃了止痛藥,疑似因為藥物過敏導致臉腫成豬頭,雖然這只是戲中化妝效果,但劇迷看到她正面還是不禁嚇到,留言表示「一看到的時候真的嚇傻」、「這個妝也太真實了吧,好可怕」。

▲機智醫生生活,申賢彬。(圖/翻攝自申賢彬IG)

▲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申賢彬飾演張冬天。(圖/翻攝自申賢彬IG)

而張冬天的角色在劇中對戀愛不在行,卻又暗戀柳演錫的安政源,平常說話則太理性,透過跟著對方而學習如何與病患家屬溝通。申賢彬飾演此角總是戴著書生味的眼鏡,不苟言笑,衣服也很中性沒有幾套。

▲機智醫生生活,申賢彬。(圖/翻攝自申賢彬IG)

▲申賢彬拿掉眼鏡的私照超仙氣。(圖/翻攝自申賢彬IG)

但最近有網友翻出申賢彬本人IG,沒戴眼鏡的她超有氣質,參加記者會的造型更是女人味十足。其實她曾經演出電視劇《推理的女王》、《情婦》,去年更在《自白》有吃重戲份。

▲機智醫生生活,申賢彬。(圖/翻攝自申賢彬IG)

▲申賢彬出席活動時的造型。(圖/翻攝自申賢彬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