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生前摔傷毀愛車! 孟耿如「努力修回來」放進工作室:他陪著我創作很幸福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孟耿如在2019年3月經歷弟弟孟耿德輕生,雖然相當難過,但之後努力振作起來,決定連弟弟的份一起好好活。她也花了許多時間,好不容易修好弟弟生前最愛的車,放進自己的工作室裡面,「有他陪著我創作,會很幸福的!」

▲孟耿如弟弟24歲冥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孟耿如)

▲孟耿如和弟弟感情要好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孟耿如)

孟耿德去世前經常跟朋友跑山,某一天被孟耿如發現身上有擦傷,淡淡回答「摔車了,但沒有事啦」。孟耿如當下不敢反應太大,「因為飽受憂鬱痛苦的他,應該更不想看到我們為他擔心」,後來才知道弟弟這一摔把愛車都摔壞了,雖然一直想要修好,然而因為零件難取得,直到他過世之後都遲遲沒能復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孟耿如修好弟弟孟耿德生前愛車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Instagram)

▲孟耿如修好弟弟生前愛車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Instagram)

所幸,孟耿如之後找到一位好心的車行老闆,花了很多時間終於修復車子,「我們失去了最愛的弟弟,所以一定要保留好弟弟最愛的車。」她把這台車放進工作室,陪伴著自己創作,感性懷念弟弟:「希望你一切都好,如你所說的,人生真的很多苦澀,但帶著你的愛我們還是會勇敢的走下去,我們都愛你!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