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首度開放職棒觀眾 1000人觀戰「另類滿場!」

▲▼0508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-球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首場開放觀眾職棒賽,球迷採梅花座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迎接首場開放觀眾主場賽事,限定1000名觀眾進場,比賽期間在網路預售系統1000張門票完售,確定「另類滿場。」

中職閉門開幕近一個月,終於開放進場,球迷迫切等待的心終於獲得紓解,富邦悍將先以開放給持有季票的會員,比賽當日下午1點再將剩餘票券開放給一般球迷購買,為避免現場購票有排隊群聚疑慮,一律在網路上購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場8日富邦悍將和統一獅之戰,首日預售門票近7成5,賽前尚未完售,比賽期間門票陸續在網路通路販賣,1000張門票都買光。9日預售票賣出約8成,10日預售票則賣出約7成。

目前球迷進場仍須遵守防疫規則,採取梅花座、實名制,繳交防疫聲明書,而且比賽期間不能進食,球場內也沒有販賣食物和飲料。僅管防疫限制嚴格,仍抵擋不住球迷熱切進場的企圖心,一起見證世界第一個開放觀眾的職棒賽事。

▲▼0508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-球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首場開放觀眾職棒賽,球迷採梅花座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關鍵字: 中職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