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小翔超壞!拿餐盒引誘犯罪 明智球迷直接拒絕

▲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發礦泉水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吉祥物「小翔」先前逗趣行為,引起國、內外球迷爭相討論,今(8日)首場開放球迷進場,現場不開放飲食,但調皮的小翔拿出餐盒引誘球迷,不過立刻遭到明智的球迷拒絕。

今天中職再度領先全球,成為全世界首場開放觀眾進場的職棒,球迷除了需全程配戴口罩、採取梅花座位外,嚴格禁止飲食,僅開放喝水及吃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防疫期間,球迷遵守規定,待在各自位置加油,不過調皮的小翔卻拿出餐盒,引誘身旁的球迷「犯罪」,遭到球迷雙手舉叉拒絕,工作人員也出面制止小翔的行為。

下一刻,小翔拿出準備好的罐裝水,要分給球迷引用,可是再度遭到球迷拒絕,而這回小翔拿出酒精乾洗手要幫球迷消毒。難得看到球迷進場,小翔向球迷借加油棒應援,有備而來的球迷再拿出2支加油棒,表示「我還有!」

此外,小翔特別製作英文俚語,要讓外國球迷看到轉播時會心一笑,像是「Watching @CTBC Brothers every day keeps the virus away.(一天看一場中信兄弟,病毒遠離我)」、「The early elephant does catch the baseball.(早起的象迷有球賽看)」等英文句子。

▲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發放餐盒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製作英文俚語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關鍵字: 中職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