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弘國PO千字離婚文 阿嬌閨蜜反擊:他常約網美出去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阿嬌和老公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今(9日)宣告正式斷了14個月的短命婚,阿嬌僅透過經紀公司簡短回應,賴弘國則寫了一篇深情款款的「離婚信」,詳細敘述了兩人2年婚姻生活的點點滴滴,以及離婚的原因,似乎問題點幾乎都在阿嬌身上,對此,阿嬌的好友一一回擊,直指離婚原因是賴弘國個性太像小朋友,不成熟又不夠上進,耽於逸樂,婚後又不時和網紅、美女玩樂。

▲阿嬌與賴弘國驚爆離婚。(圖/翻攝賴弘國IG)

▲阿嬌與賴弘國結束14個月的婚姻。(圖/翻攝賴弘國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點我看更多【阿嬌驚爆離婚】相關新聞。

賴弘國指阿嬌在2018年的婚前派對後就變冷淡,在收到阿嬌寄來簽了字的分居協議後,他「從難過到憤怒到失落到接受現實」,透露雖然現在還走不出來,但還是很謝謝女方的誠實,並說:「我想以後我跟嬌還會是朋友,她是我遇過最善良、最單純、最勇敢、最美麗的女人,只是她不愛我了。」感謝對方「謝謝妳曾經給我的一切,如果重來一次,我還是會跟妳求婚,和妳結婚。」

根據《on.cc東網》報導,阿嬌好友為她抱不平,表示離婚原因是賴弘國個性太像小朋友,不成熟又不夠上進,耽於逸樂,婚後又不時和網紅、美女玩樂,讓阿嬌覺得很尷尬,但阿嬌還是相當信任他,更不斷鼓勵他獨立開業,更向經紀公司表明一定會支持老公。

有傳聞指阿嬌嫌賴弘國不夠有錢,對此閨蜜說:「阿嬌從第一天開始就對賴弘國很好,不惜出錢又出力幫老公開美容院,就是希望老公愈來愈好,可惜賴弘國游手好閒。」更表示,賴弘國說他常送禮物給阿嬌,送到阿嬌叫賴弘國不要再送,如果阿嬌嫌他窮,這樣說豈不自相矛盾。對於二人被指性生活不協調一事,閨蜜表示不可能,阿嬌一直想生小孩,更為此凍卵盼能快點做人。

閨蜜又說,賴弘國有時會將自己的婚姻情況跟客人說,完全不顧阿嬌的隱私,而且兩人簽了分居協議書,就不應公開分開的內情,讓閨密頗替她抱不平。對於該閨蜜的指控,《ETtoday星光雲》傳訊給賴弘國求證,他先是反問記者:「你相信嗎?」隨後說:「沒關係,我行得正,如果我有(做這些事)敢po這種文(指離婚信)?」對於傳聞相當挺得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