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晨宇登「歐洲最高懸崖」 敬業硬頂狂風細雨上工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華晨宇推出全新創作專輯《新世界NEW WORLD》,預告片遠赴愛爾蘭拍攝,出動超過20多位工作人員的大陣仗,在歐洲最高懸崖、有「海角天崖」稱號的莫赫懸崖拍攝,但因地勢特殊,懸崖上的天氣一下陽光普照,一下吹起狂風下起驟雨,拍攝時大半都是狂風細雨的狀態,常常等了半小時才只能拍短短幾分鐘。

▲▼華晨宇推出全新創作專輯《新世界NEW WORLD》。(圖/華晨宇工作室提供)

▲華晨宇為專輯遠赴愛爾蘭拍攝。(圖/華晨宇工作室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敬業的華晨宇卻不以為意,他認為能親自來到莫赫懸崖認為是非常難得的機會,尤其這裡讓人嘆為觀止的大自然景觀,是難忘的拍攝經驗,難得可以一邊工作又一邊觀光,讓他忘了時差的折磨,甚至偶爾客串起攝影師幫同事拍照。

之所以到愛爾蘭拍攝,是因為創意總監一聽到新專輯的音樂,腦海中立刻浮現轟動全球的影集《權力遊戲—冰與火之歌》的遼闊畫面,於是決定前往該影集的場景愛爾蘭取景。

華晨宇為了這張專輯,也首度與打造蔡依林專輯《PLAY》、《UGLY BEAUTY》的創意總監合作,在造型上也嘗新,像是造型師把嬉皮風格融入「鬥牛」中,又或是嘗試在「新世界」中尋找一個新的暖男,都讓華晨宇展現出「新世界由我主宰」的不凡氣勢。

▲▼華晨宇推出全新創作專輯《新世界NEW WORLD》。(圖/華晨宇工作室提供)

▲華晨宇也嘗試全新造型風格。(圖/華晨宇工作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