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領先全球開放觀眾 劉志威:防疫備受肯定

▲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8日主場出戰樂天桃猿,也是迎接球迷進場首戰,球團在短時間內準備防疫、售票等工作,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,能夠開放球迷進場,感覺備受肯定。

兄弟用高規格防疫迎接球迷,在疫情指揮中心及聯盟基本要求下,確實做好防疫工作,而球隊額外要求,啦啦隊前方座位用看板與球迷隔開距離、外野不開放避免人員流動、內野開放上下層等防疫措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陣子嚴格防疫下,中職順利閉門開打到現在,而兄弟球團更要求球員、職員不能去餐廳吃飯,劉志威認為各隊做得很完整,才能獨步全球開放觀眾,「能夠跨出開放球迷這一步,對從事這個產業來說,這種感受被肯定。」

「運氣很好打全球職棒第一場,觀眾進來也打第一場。」劉志威感到榮幸,開放球迷進場,都用同樣的防疫心態,把事情超前部屬,「我們防範每個細節,讓球迷、台灣關心的朋友、政府,都相信球團、中職可以把防疫工作做到最好。」

關鍵字: 中職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