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凱倫登板 洪一中:棒球比賽又不能投降

▲▼0507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樂天桃猿-陳凱倫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陳凱倫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7日比賽8局下動用到野手陳凱倫登板,用1球造成雙殺結束對手攻勢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棒球比賽又不能投降,撐不下去,逼不得野手上去投。

8局下富邦悍將先換范玉禹投球,保送後被連2支安打,再連2次暴投,高飛犧牲打造成一出局後。卻再被連續6支安打。單局丟7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玉禹是富邦此役第5位後援投手,教練團眼見擋不住,於是讓他退場,由內野手陳凱倫登板,陳凱倫在一、二壘有人時,一球讓林立打到游擊雙殺,結束攻勢。

洪一中表示,最近投手有一些問題,先發投手局數沒有撐太長,棒球比賽不能投降,中繼、後援要吃完局數,每天這樣會有連環效應。

他表示,7日投手用到最後只剩陳鴻文,本想讓范玉禹撐完,但撐不下去,逼不得野手上去投。

對於富邦悍將投手接連出狀況,洪一中說:「第一年到這裡,特別原因無法找出所以然。」

快速補水,小資必備超划算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