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媒體大陣仗採訪 洪總:中職堅持開打是對的

▲▼0508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-陳時中,洪一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0508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-陳時中,洪一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中華職棒成為全世界第一個有觀眾進場的職棒,新莊球場擠了約150位國內外媒體,難得一見的大陣仗,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:「中職堅持開打是對的。」

率先全世界第一個有觀眾進場的職棒,新莊球場富邦悍將與統一獅的比賽,現場有20家、33位國外媒體,光是新莊球場的國內外媒體就有150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一中表示,「看到這麼多媒體就有重大事件,今天是好事,全世界第一個開打職棒,受到國媒體關注,中職堅持開打是對的。」

他表示,球員本質在球場上,不管有無球迷都是全力以赴,沒有什麼差別,但有觀眾吶喊聲感覺不一樣, 尤其是主場球迷加油打氣,表現上會比較正面。

對於觀眾進場,洪一中表示,第一次有球迷人場,球員也會感到驕傲,全世界第一場有觀眾的職棒,大家都與有榮焉。

快速補水,小資必備超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