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率先開放觀眾進場 吳志揚:再創世界第一

▲▼0508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-洪一中,吳志揚,陳金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,左起悍將總教練洪一中,中職會長吳志揚,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中職富邦悍將8日迎接首場職棒開放觀眾,迎接20家國外媒體,中職會長吳志揚也很欣慰並表,「中職再創世界第一。」

中職自4月12日開幕戰就搶先成為世界第一個開幕的職棒,經過一個月的努力,台灣「零確診」的日子增多,共有26天沒有本土病例。中職在8日再迎接開幕觀眾的比賽,吳志揚會長說,「終於有機會在母親節前夕開放球迷入場,雖然有上限1000名觀眾,並且進來必須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,但總是創世界第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職防疫措施完整,從閉門開打之後就有各國媒體爭相報導,吳志揚提到,「現在中職各項防疫措施,都是世界各國運動聯盟陸續可以參考的,因為目前部分運動聯盟也打算用閉門開打的方式進行,也都參考我們之前閉門的狀況。」

世界第一開放球迷進場的職業聯盟,吳志揚說,「聯盟的同仁還有球團工作人員非常辛苦,我們力求盡善盡美,我們遵循安全及衛生措施,不能讓球迷覺得不舒服,受到太大限制。用最仔細的心情,最溫柔的態度,來接待第一批球迷,一定很多不習慣,我們用最耐心方式,第一天大家能配合順利,未來大家很多的期望,包含在球場飲食,跟最親密朋友坐在一起,我們會把大家的心聲聽進去。」

快速補水,小資必備超划算

關鍵字: 中職吳志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