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弘國、阿嬌閃電離婚 前前妻「華航林依晨」說話了!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阿嬌和老公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今(9日)宣告正式斷了14個月的短命婚,這也是賴弘國二度離婚,他的前妻、有「華航林依晨」之稱的正妹空姐趙筱葳(Ivy),稍早則PO出一張在做蛋糕的照片,並寫:「不管別人發生什麼事,老娘專心做蛋糕。」似是在對外界好奇,她對於前夫二度離婚的看法作出回應。

▲前華航林依晨脫了「全身只用枕頭遮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eicutey)

▲前華航林依晨「Ivy」對於前夫賴弘國離婚疑似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eicute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前華航林依晨回應前夫賴弘國回應。(圖/翻攝IG)

►點我看更多【阿嬌驚爆離婚】相關新聞。

賴弘國和Ivy的婚姻僅維持短短2年就破局,離婚前,曾有網友到Ivy的IG帳號留言直指賴弘國偷吃約炮,當時女方出面護尪,「我相信我老公不是這樣的人。」不過事隔數月後,雙方仍以離婚收場,女方當時淡淡表示:「幸福確實是存在,唯一可惜的是不夠長久。」

▲阿嬌跟賴弘國結婚前就後悔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鐘欣潼)

▲賴弘國和阿嬌今天宣告已經離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eicutey)

如今賴弘國二度離婚,阿嬌僅透過經紀公司簡短回應,賴弘國則寫了一篇深情款款的「離婚信」,敘述了兩人2年婚姻生活的點點滴滴,又指阿嬌在2018年的婚前派對後就變冷淡,在收到阿嬌寄來簽了字的分居協議後,他「從難過到憤怒到失落到接受現實」,透露雖然現在還走不出來,但是很謝謝女方的誠實,也說道:「我想以後我跟嬌還會是朋友,她是我遇過最善良、最單純、最勇敢、最美麗的女人,只是她不愛我了。」感謝對方「謝謝妳曾經給我的一切,如果重來一次,我還是會跟妳求婚,和妳結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