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背後偉大的母親 南投警察模範母親張淑芬家中有「5警」

▲▼南投縣警察局局長陳木樹,頒獎表揚掊育「警察子弟兵」模範母親。(圖/南投縣警察局提供,下同)

▲▼南投縣警察局局長陳木樹,頒獎表揚掊育「警察子弟兵」模範母親。(圖/南投縣警察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張弘昌/南投報導

南投縣政府警局局長陳木樹,8日在1樓中庭親自頒獎表揚,2020年度獲選警察模範母親當選人張淑芬與林月桃女士,其中張淑芬女士,更榮獲為內政部警政署表揚之全國警察模範母親,獲表揚模範母親的警察子女及眷屬,均一起陪同出席,場面備感溫馨。

55歲張淑芬女士,全心在家養育子女,含辛茹苦養育3名子女長大,其中含女婿、媳婦,計有5人從事警職。長子蕭博文現為南投縣警局刑警大隊偵查佐、長女蕭琇文現為該局信義分局警員。大媳婦黃雅眉現為該局刑警大隊偵查佐、大女婿林峻右現為信義警分局警務員、次女婿現為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警員,對社會治安貢獻心力,工作表現優異。

張女士平時熱心公益,樂善助人,敦親睦鄰,素為鄰里推崇。70歲的林月桃女士,養育子女,深知教育的重要性,督促3名子女勤奮向學,含辛茹苦教養有成,並鼓勵2位兒子投入警界服務,長子陳志文現為南投集集分局副分局長、次子陳志華前為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文山第二分局刑事小隊長,工作表現傑出優良。

▲▼南投縣警察局局長陳木樹,頒獎表揚掊育「警察子弟兵」模範母親。(圖/南投縣警察局提供,下同)

林女士不忘囑咐兒女,應竭力對國家社會貢獻付出、善盡職責,自己平時也積極參與社區多項志工活動,為地方貢獻一己心力,孝親睦鄰,用心經營家庭生活,其言行足堪楷模。

縣警局長陳木樹除恭喜2位受獎的模範母親,養育出優秀的警察子女來為民服務,更表示家庭中最安定重要的力量往往來自母親,特別感謝所有母親們的辛苦付出,使同仁們能無後顧之憂,致力於南投縣的治安工作,在母親節前夕,也呼籲全體同仁親自向身旁所有的母親們道聲感謝,獻上最誠摯的祝福。

・被網友形容是「最怕停產」的保養品

【更多新聞】

問鼎下屆南投縣長 藍綠開出「四朵花」許淑華呼聲最高

慶祝512護師節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連6天免費優待醫事人員

登山男墜崖腐爛成白骨!警消探勘36天 13好漢翻山72小時帶祂回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