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甲/FUTURO要挑戰打破台電全勝之姿 航源主場決戰大同

▲▼企甲/航源主場1比1踢和台中FUTURO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台中FUTURO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本周日(10日)將進行第一循環第五場賽事,依舊是四地同時開打,最有看頭的應該是今年來勢洶洶的台中FUTURO,要對上連四戰全勝的高市台電,兩邊士氣都很高昂,誰能帶走3分積分,將是關鍵一戰。

在前四場賽事結束後,積分榜第一為高市台電4勝、航源3勝1和緊追在後,FUTURO以2勝2和排在第三,北市大同則是第四,而本周這前四位球隊將要碰頭。全本土球員的高市台電,靠著李祥偉、陳昭安的建功,至今四場全勝,挑戰今年冠軍信心滿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航源(紅)上周擊敗銘傳。

▲▼  企甲/阿維斯卡頭頂進球 航源1比0銘傳續寫不敗紀錄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不過FUTURO今年表現突出,先後逼平了去年冠軍的北市大同、季軍的航源之後,上周更是靠著韓籍球員朱益成的單刀破門,以1比0擊敗了今年陣容相當華麗的的台灣鋼鐵,今年目標要打進冠亞軍的FUTURO,高壓打法讓大同和航源備感壓力,是否能夠率先打破台電全勝之姿,將是一大挑戰。

▼台體(白)今年的首要目標也是別落至7至8名。

▲▼企甲/巴西籍盧安單場梅開二度 幫助航源2比0主場勝台體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而目前戰績不算突出的北市大同,仍有安以恩這位目前在射手榜第一位的象牙海岸外援,加上上場對上台體梅開二度的台日混血原田拡帝,想重返戰積榜前三,本周對上航源非贏不可;航源在中場吳彥澍受傷後,戰力有些受影響,不過海地籍阿維斯卡著實也成為中後場穩定的關鍵,本場遭禁賽兩場的隊長周宇杰也將回歸,能否提升進攻火力,雙方將在輔大對決。

今年表現意外差強人意的台灣鋼鐵,面對除了靠著兩位海地外援馬可和班奇進攻以外,陣容上的磨合還需要點時間,本周交手學生球隊台體,必須得穩穩拿下勝利;而另一支學生球隊銘傳大學則是要交手紅獅,也是本周電視轉播場,紅獅陣中有許多北市大大一及大二學生,雙方在大專盃碰頭多次,對彼此應該不陌生。

▼去年冠亞軍的北市大同(橘)和高市台電。

▲▼  企甲高市台電3比2逆轉北市大同 奪開幕戰首勝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關鍵字: 企甲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