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想藝術大賞戲劇名單:玄彬vs朴敘俊、金喜愛vs孔曉振「死亡之組」出爐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即將於6月5日舉辦,電視劇部門《山茶花開時》以9項入圍最多,對決《愛的迫降》8項提名,男主角獎入圍名單更可謂死亡之組,玄彬(炫彬)、姜河那、朴敘俊、朱智勛、南宮珉PK,是顏質兼實力派的大戰,女主角獎則有金喜愛、孫藝真、孔曉振、金憓秀與IU(李知恩)捉對廝殺,讓人期待最終獎落誰家!

▲百想藝術大賞電視組名單:炫彬、朴敘俊、金喜愛、孔曉振「死亡之組」出爐。(圖/Netflix、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百想藝術大賞電視組名單出爐,男女主角堪稱「死亡之組」。(圖/Netflix、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稍早百想藝術大賞公布電視劇入圍名單,去年圍繞在溫情小鎮中發生的懸疑殺人案,有驚悚卻也暖心的《山茶花開時》大受好評,一舉入圍最佳戲劇、導演、編劇獎,姜河那入圍最佳男主角、孔曉振入圍最佳女主角,孫淡妃提名最佳女配角,同劇廉惠蘭也一起競爭同樣獎項,飾演她小孬孬丈夫的吳正世也入圍最佳男配角,小童星金康勳則提名最佳男子新人獎。

▲山茶花開時,姜河那,孔曉振,孫淡妃,廉惠蘭,吳正世,金康勳。(圖/Netflix提供、翻攝自KBS)

▲《山茶花開時》本屆百想的電視劇部門入圍最多。(圖/Netflix提供、翻攝自KBS)

《愛的迫降》以8獎緊追在後,除了同樣入圍最佳戲劇、導演、編劇獎,玄彬角逐男主角、孫藝真則是女主角,女二徐智慧與北韓大媽金善映同時入圍最佳女配角,飾演北韓大兵「表治秀」爆紅的楊慶元則入圍最佳男配角。

▲愛的迫降,玄彬,孫藝真則是女主角,女二徐智慧,金善映,楊慶元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《愛的迫降》入圍8項居次。(圖/Netflix提供)

人氣滿滿的《梨泰院Class》5位主演全入圍,包含朴敘俊(男主角)、金多美(女新人)、權娜拉(女配角)、劉在明(男配角)、安普賢(男新人),還入圍導演與藝術賞(音樂)7項。

▲梨泰院Class,朴敘俊,金多美,權娜拉,劉在明,安普賢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《梨泰院Class》入圍7獎第三。(圖/Netflix提供)

《Hyena:富豪辯護人》也入圍5項,包含最佳戲劇、編劇獎,男女主角朱智勛、金憓秀獲得提名,全錫浩則以男配角入圍。而朱智勛另一檔《屍戰朝鮮2》也有斬獲,一共入圍最佳戲劇與藝術賞(視覺效果)2獎,也使得他主演的兩部劇面臨在同一獎廝殺的狀況。

▲Hyena:富豪辯護人,屍戰朝鮮2。(圖/翻攝自SBS、Netflix提供)

▲朱智勛兩部《Hyena:富豪辯護人》與《屍戰朝鮮2》競爭同一獎項。(圖/翻攝自SBS、Netflix提供)

而南宮珉主演的《金牌救援》也獲青睞,入圍最佳戲劇、導演、編劇與男主角4獎;正在熱播的《夫婦的世界》也有4獎提名,除了導演獎外,正宮與小三都入圍,金喜愛提名最佳女主角、韓素希則為女配角,不過讓人恨得牙癢癢的腥夫朴海俊未受提名,倒是演出他好友的金永敏入圍了最佳男配角獎。

▲夫婦的世界,金喜愛,朴海俊,韓素希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▼《夫婦的世界》尚未完結已入圍,包含金喜愛、韓素希、金永敏獲得提名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夫婦的世界,金永敏,朴宣暎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2020百想藝術大賞是收集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無線台、有線台、OTT、網路等內容進行評比,預計於6月5日舉辦,但由於新冠肺炎疫情,直播現場將不開放民眾入席。

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:
★電視劇作品賞(最佳戲劇獎)
《山茶花開時》
《愛的迫降》
《Hyena:富豪辯護人》
《金牌救援》
《屍戰朝鮮2》

★最優秀男子演技賞(最佳男主角獎)
《山茶花開時》姜河那
《愛的迫降》玄彬
《梨泰院Class》朴敘俊
《Hyena:富豪辯護人》朱智勛
《金牌救援》南宮珉

★最優秀女子演技賞(最佳女主角獎)
《山茶花開時》孔曉振
《愛的迫降》孫藝真
《Hyena:富豪辯護人》金憓秀
《夫婦的世界》金喜愛
《德魯納酒店》李知恩(IU)

★男配角賞(最佳男配角獎)
《山茶花開時》吳正世
《愛的迫降》楊慶元
《梨泰院Class》劉在明
《Hyena:富豪辯護人》全錫浩
《夫婦的世界》金永敏

★女配角賞(最佳女配角獎)
《山茶花開時》孫淡妃
《山茶花開時》廉惠蘭
《愛的迫降》徐智慧
《愛的迫降》金善映
《梨泰院Class》權娜拉

★男子新人演技賞(最佳男子新人獎)
《山茶花開時》金康勳
《梨泰院Class》安普賢
《浪漫醫生金師傅2》安孝燮
《18歲的瞬間》邕聖祐
《無意間發現的一天》李宰旭

★女子新人演技賞(最佳女子新人獎)
《梨泰院Class》金多美
《夫婦的世界》韓素希
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田美都
《浪漫的體質》全汝彬
《謗法》鄭知蘇

★導演賞(最佳導演獎)
《山茶花開時》車榮勳
《愛的迫降》李政孝
《梨泰院Class》金成允
《夫婦的世界》毛完日
《金牌救援》鄭東允

★劇本賞(最佳編劇獎)
《山茶花開時》林尚春
《愛的迫降》朴智恩
《Hyena:富豪辯護人》金露莉
《金牌救援》李新華
《機智醫生生活》李祐汀

★藝術賞
《屍戰朝鮮2》/視覺效果
《很便宜,千里馬超市》/美術
《梨泰院Class》/音樂
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/VJ、拍攝
《大逃出3》/美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