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5歲童「找不到姨丈」淚灑停車場 暖警遍尋公園助團圓

▲5歲童在公園走失後,員警帶著男童尋親人,終於找到男童姨丈協助團圓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5歲童在公園走失後,員警帶著男童尋親人,終於找到男童姨丈協助團圓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竹南鎮1名5歲男童,日前和姨丈到竹南獅山運動公園遊玩時,一時沒注意和姨丈分開,因遍尋不著姨丈身影,獨自坐在停車場哭泣;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求援;正好姨丈看見員警也想尋求協助,意外看見男童就在旁邊,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。

警方表示,竹南分局竹南派出所警員王景威、湯凱傑,於日前傍晚至竹南鎮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周邊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,遇到1名熱心民眾,帶著1名年約5歲的迷失孩童,請求警方協助;民眾向警方表示,在停車場發現有小男童在哭泣,因不知如何幫小男童找家人,只能帶小男童找警察協助。

男童也向警方說,自己是跟姨丈來公園遊玩,但找不到姨丈;員警安撫小男童後,即牽起小男童的手往公園方向開始尋找謝姓姨丈;恰好謝民也因在公園與停車場來回找尋多次,皆未發現張童蹤影,因看到警方在遠處,正想請求警方協助,便看到張童平安無虞地在警方身旁,謝民表示懸著的一顆心,終於放下,非常感謝熱心員警及民眾的協助。

竹南分局分局長張文川提醒民眾帶孩童出門時應該多加注意,隨時注意孩童的動向,勿讓孩童離開自己的視線,並教育小孩走散時應待在原地不要走遠,並立即找警察協助。

・小資必備超划算

►苗栗頭份6米寬窄巷連畫「18個慢字」 議員諷:增加機車打滑機率

►半夜偷倒廢棄物以為沒人知 警察突上前他嚇傻!全招了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