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會成功?姓名學老師鐵口直斷:閉著眼睛都會過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大選期間分道揚鑣,如今韓身陷罷免危機,日前韓、王在雲林餐敘,王表示身為國民黨員會出來說話。讓外界猜測兩人是否破冰?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主持人楊文嘉在8日節目強調,王金平是「忠貞國民黨員」,談及罷韓時提到黨內不能有破口,但不代表王「挺韓」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出席美力媽媽慰訪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楊文嘉指出,韓國瑜的路線本就得不到「本土藍」支持,如果罷韓又通過,國民黨在南台灣的政治版圖會產生骨牌效應,立委、議員以及基層都會倒成一片,因此就算王金平認為韓國瑜很可能被罷免,也不得不出手,以免日後被究責沒有幫忙,還得「背黑鍋」。

此外,對於韓、王破冰傳聞,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,市政優先,對於政治上的揣測「沒有必要回應」。楊文嘉痛批,蕭漢俊與林文瑞忙著牽線,如今韓陣營卻稱是「揣測」,搞得像是這些黨內同志一頭熱,根本就是「看不起王院長」。至於6月6日罷韓會不會通過?也有姓名學專業的作者吳睿穎說:「閉著眼睛都會過。」

《雲端最前線第824集FB》

《雲端最前線第824集Youtube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