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第一「有觀眾職棒」開打!陳時中「只看球不開球」:怕腰受傷

▲富邦悍將胡金龍達成中職千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富邦悍今日將在主場新莊棒球場出戰統一獅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近日我國疫情減緩,中職將於今(8)日開打,成為世界第一個有觀眾的職棒賽,今日將開放1000名觀眾入場。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預計今日至現場致詞合影,外界期待他成為新莊富邦悍將主場的開球貴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在記者會上表示,今天晚上會去看球,但不會開球,不是因為有腰傷,只是開球就會傷到腰,畢竟已經在這裡坐了四個月沒運動,開球腰可能無法承受。

富邦悍將8日在新莊球場與統一獅之戰,陳時中再度躍上世界的舞台,外傳他到現場後會接受英文主播訪問,談台灣防疫經驗,而此戰共吸引14家外媒到場,將再度讓世界看到台灣防疫的成果。原本邀請總統蔡英文也是這場「世界第一」有觀眾職棒賽的開球貴賓,不過她婉謝開球,將功勞歸給「防疫MVP」,外界因此猜測是由陳時中開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