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恍神險遭車撞! 被救起她突放聲大笑…全場傻眼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安心亞演出《墜愛》受盡考驗,近期劇情邁入尾聲,安心亞在過馬路時恍神,差點就被車撞,古斌出手救了她一命。由於搶救戲碼危險性較高,拍攝前古斌也再三確認兩人倒地的位置,實際上場後古斌一把將安心亞擁入懷,場面仍是驚險萬分。

▲安心亞《墜愛》(左)過馬路恍神,古斌(右)上前搶救。(圖/歐銻銻娛樂提供)

▲安心亞過馬路恍神,古斌上前搶救。(圖/歐銻銻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古斌擁有武術基本功,演出動作戲前他總是會細心確認安全性,此次他被賦予重責大任,飛身保護安心亞,見到拍攝現場正處車流量較高的十字路口,地上又是被曬到發燙的粗硬柏油路,試戲時他與安心亞找上工作人員認真研究起倒地路線,古斌觀察地形後說:「這邊有個危險,就是怕她(安心亞)會倒在柏油路上,我覺得可以往另一邊倒。」

▲安心亞《墜愛》(左)過馬路恍神,古斌(右)上前搶救。(圖/歐銻銻娛樂提供)

▲安心亞劇中受盡考驗。(圖/歐銻銻娛樂提供)

工作人員聽從古斌建議,迅速挪動大型海綿墊的位置,防止兩人受傷,試戲時安心亞被太陽曬到發暈,當古斌跑過來抱住她並且往路邊倒時,安心亞突然放聲大笑,全場傻眼,古斌以為發生事情追問:「妳為什麼一直笑?」原來是古斌救人的招式太像霸氣俠客,出乎安心亞意料之外,她說:「我也是有點被他嚇到了。」

▲安心亞《墜愛》(左)過馬路恍神,古斌(右)上前搶救。(圖/歐銻銻娛樂提供)

▲安心亞、古斌劇中有精彩對手戲。(圖/歐銻銻娛樂提供)

同一個十字路口,安心亞另外再拍摔車片段,劇情安排她的摩托車剎車出狀況,不過安心亞一握到龍頭就興奮,在現場直接當起飆仔,速度快到連攝影機都捕捉不到她的身影,導演崩潰大喊:「妳是要騎去哪裡,(攝影機)什麼都看不到。」安心亞催油門太賣力,戲劇造型「掌心疤痕」徹底被磨掉,躺在地上的她緊急召喚工作人員幫忙補妝後才得以連戲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