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溫暖接力手寫卡感謝防疫臺灣隊 防疫109天「有您們真好」

2020年05月8日 12:53

▲▼   戴資穎溫暖接力手寫卡感謝防疫臺灣隊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臉書粉專)

▲戴資穎感謝防疫臺灣隊 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臉書粉專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也化身財政部稅務大使,幫忙財政部拍攝稅務廣告,日前也收到財政部點名,手寫一張感謝卡,「感謝防疫臺灣隊,有您們真好!」希望大家同心協力,一起度過疫情艱難。

戴資穎在3月中全英公開賽奪冠後返台,結束14天居家隔離之後,目前已經在國訓中心持續備戰東京奧運,並且擔任財政部稅務大使,非常關心疫情的戴資穎,也會在粉專和大家一起為0確診開心,先前更讚嘆連續4天0確診,「嘉玲」又來了。也希望大家別鬆懈防疫。

而5月7日是疫情指揮中心成立第109天,財政部也在手寫挑戰接力傳遞正能量的活動中,點名戴資穎接力。戴資穎更是親筆手寫小卡,內容寫下「感謝防疫臺灣隊,有您們真好!」並畫了一個笑臉和親筆簽名,「謝謝前線所有的醫護人員、所有投入抗疫的國家隊員。」

戴資穎也不忘感謝,「配合全民防疫的每一位大小朋友;每一位HERO,造就每一次不同凡響的台灣!#ThankYouTeamTaiwan。」並且點名包括中華羽協、合庫羽球隊、國訓中心等夥伴們,「防疫109天、 一起手寫,溫暖接力。」

▼ 全英公開賽女單冠軍戴資穎 。(圖/取自Badmintonphoto)

▲▼ 全英公開賽,女單冠軍戴資穎 。(圖/取自Badmintonphoto)

快速補水,小資必備超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