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行車鬧糾紛白河警破獲非法槍彈 警長肯定嘉許員警表現

▲行車鬧糾紛開槍,白河警破獲非法槍彈,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,對員警查獲案件的積極態度予以肯定嘉許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行車鬧糾紛開槍,白河警破獲非法槍彈,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(左二),對員警查獲案件的積極態度予以肯定嘉許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大台南警察之友會理事長林玉柱及理事謝添寶,親自到台南市警白河分局頒發破獲持有改造手槍及子彈案獎勵金,藉此給予破案警察人員加油打氣、慰勉其辛苦,也向拚命辦案的第一線警察人員致敬。

▲行車鬧糾紛開槍,白河警破獲非法槍彈,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,對員警查獲案件的積極態度予以肯定嘉許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行車鬧糾紛開槍,白河警破獲非法槍彈,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,對員警查獲案件的積極態度予以肯定嘉許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白河分局指出,日前1名男子因與人發生行車糾紛,當中曾聽聞不明聲響,事後向警報案。白河分局偵查隊獲報後,不因案件輕微,仍全力鍥而不捨的追查,循線查到馮男涉有重嫌,在偵查人員動之以情之勸說下,坦承並自車內起出改造手槍2枝、子彈11顆,全案依槍砲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▲行車鬧糾紛開槍,白河警破獲非法槍彈,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,對員警查獲案件的積極態度予以肯定嘉許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,也對員警查獲案件的積極態度予以肯定,並表示防疫期間警察對治安維護不會有任何鬆懈,打毒、打詐、檢肅非法槍彈也會賡續全力以赴,也勉勵全體員警繼續做好治安、交通維護工作,讓全體市民生活更好,過的更好。

・超美超好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