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停公司車格!遭寫紙條「黃牌了不起」怒噴佔位 車主無奈:法規定的啊

▲北宜公路、重機騎士、跑山(圖/記者黃克翔攝)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重機要停車的話,得停在汽車車格裡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人在公司上班,車停公司停車場被放這張。」一名重機車主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有人氣憤寫紙條批評他「可以停機車位,為什麼要佔車位?黃牌就了不起嗎?」讓原PO相當無奈,畢竟法規規定重機就是只能停汽車格。其他網友留言紛紛力挺車主,「可憐啊!連基本法規都不知道」、「沒知識真的很可怕。」

這位車主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只見有人在他的機車上留下字條,質疑原PO可以停機車位,卻佔了一格汽車位,「黃牌就了不起嗎?好意告訴你,沒遇到壞人弄你的車。」車主忍不住在文中無奈表示,「我該注意什麼……法規規定我只能停汽車格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收到「為什麼要佔車位」的質疑,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也表示,雖然是公司停車場,但他已經詢問過,「已摒除同事的可能性」,也說公司停車場有開放給客戶,所以並不能確定紙條是誰寫的。車主還在最後補充「其實騎大重的人應該都知道,被針對到麻痺了」,語氣相當無可奈何。

看到貼文後,大部分網友都力挺原PO,甚至建議他報警「親眼見過黃牌停機車格被拖吊的路過」、「刑事恐嚇,報警調監視器」、「你就貼法條阿,然後再貼一份強制罪的內容(惡意移動車輛)」、「紅黃牌停在汽車格被罵,停機車格就被砲到滿頭包,真的很為難」、「支持原po開告」、「唉,重機好可憐,到哪裡都被排擠。」也有人給出意見,「可向公司建議劃個重機車位,這様也安心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