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快速道路塞車「小豬出沒」!副駕妹貼心提醒 一看留言笑噴:別亂跑啦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拍下小豬出現在快速道路上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塞車的原因,不外乎車流量大,或前方有車禍、障礙物、施工等等。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文提醒,「88快速道路上一小路段塞車,大家有經過的小心一點。」文中還附上一張照片,只見路肩出現一隻小豬,疑似就是塞車原因。照片引發網友熱論,紛紛標註自己的朋友笑說「別亂跑到高速公路去啦!」

這位女網友8日上午10點23分貼出照片,說88快速道路一路段在塞車,提醒有經過的用路人要小心,「有隻可愛帶著傷痕累累的豬在路上走動。只見原PO坐在副駕駛座,透過擋風玻璃拍下眼前一幕,一隻小豬正在路肩走動,看起來就像在散步。她也透露,已經有通報警察來處理,以免影響交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小豬意外變成「全民好朋友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忍不住笑呼,「養起來~」、「應該是逃命成功的」、「我只想到多人運動,抱歉了豬豬」、「誰的朋友迷路了!請關懷失智」、「好口愛,可是是哪個載豬的少一隻沒發現」、「牠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,好像很悠閒耶 XD」、「感覺沒有很大隻,粉粉肉肉的好可愛,哈!」

貼文一出,這隻豬還變成「全民友人」,網友們紛紛標註自己的朋友,開玩笑說道,「妳怎麼跑去高速公路閒晃」、「乖乖上班很難嗎?為什麼要亂跑」、「妳為什麼不好好上班,要偷跑出去玩?」、「駕訓班老師把你丟在路邊喔」、「你為什麼在88快速閒晃」、「你沒事不要上快速道路,危險」、「你不是在上班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