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歡喜一場?傳PowerBeats Pro 2只是PowerBeats Pro的小更新版本

▲Powerbeats Pro。(圖/翻攝自appleinsider)

▲Powerbeats Pro。(圖/翻攝自appleinsider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根據《Appleinsider》報導,有外媒最近在多個國際監管文件中發現了一對新型號的PowerBeats耳機,似乎暗示下一代耳機新品將至。不過據最新信息顯示,所謂的PowerBeats Pro 2或僅為PowerBeats Pro的小調整。

FCC(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)於4月份批准了新的Apple耳機型號A2453和A2454,這表明PowerBeats Pro的更新正在進行中。馬來西亞和韓國也批准了類似的文件。但是,新證據表明這些新型號可能只是Beats將要發布或已經發布的較小的內部更新,恕不另行通知。具體來說,蘋果公司的歐盟合格證明已經將A2453 / A2454型號列為當前產品。

據蘋果官網消息顯示,這些型號分別代表左右耳塞。此外,根據蘋果以前提交的文件中的插圖顯示,PowerBeats Pro的設計未發生變化,唯一的修改是在設備的法規聲明標籤上切換至A2453和A2454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